1. 什么是广告联盟?
广告联盟, 通常指网络广告联盟,是指由众多中小型网站通过一个共同联盟平台为广告主进行广告的营销活动。1996年亚马逊通过这种新方式,为数以万计的网站提供了额 外的收入来源,且成为网络SOHO族的主要生存方式。目前在我国,广告联盟已经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联盟广告推广试题3,有很多个人和企业涉足这个领域,以成果网为首的跨国企 业已开始崭露头角。广告主也都越来越倾向于广告联盟这种以效果作为成功营销标准的投放模式。
广告联盟包括三要素:广告主、网站主和广告联盟平台。广告主按照网络广告的实际效果(如销售额、注册数、下载数等)向网站主支付合理的广告费用,节约营销开支,提高营销质量。
2. 什么是网站主?
网站主是网站的拥有者,具有特定网站的修改、新增、删除内容的能力,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网站主在联盟中,可以选择广告主的广告活动在自己网站播放,并按 照自己完成的广告活动中规定的营销效果的总数量或总销售额而获得收益。网站主可以自主选择广告主,免费享受成果网服务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网站主可以是 门户网站、垂直网站、专业网站、个人网站、博客。或者是本身没有网站但正在使用成果网免费提供的去买网商城的用户。
3. 什么是广告主?
广告主是广告活动的发布者,是在网上销售或宣传自己产品和服务的商家,是成果网广告的提供者。任何推广、销售其产品或服务的商家都可以作为广告主。广告主 可以是通过网络长期推广销售其产品、服务的厂商,期望提高知名度/访问量的网站,期望增加会员的网站,寻找新的营销渠道、新的营销增长点的企业,期望降低 营销成本却又能提高收益的公司,及计划重点推介某一项目、产品、服务、网站频道等的公司/网站,并能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广告主发布广告活动,并按照网站主 完成的广告活动中规定的营销效果的总数量或总销售额向网站主支付费用。
4. 广告的支付方式
CPC (Cost-per-click):每次点击的费用。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收费。如关键词广告一般采用这种定价模式。
CPS (Cost-per-Sales):按销售成功支付佣金。根据用户每成功达成一笔交易支付佣金,按不同的商品支付不同比例的佣金。
CPA (Cost-per-):按注册成功支付佣金。根据每个访问者对网络广告所采取的行动收费的定价模式,例如一次注册行为、一次下载行为等。
CPM (Cost-per- ):按展示次数支付佣金。根据广告展示的次数支付佣金,通常为*元/千次展示。
5. 跳出率是什么?
跳出率 是指仅浏览了一个页面就离开的用户占一组页面或一个页面访问次数的百分比。跳出次数是指访问者不访问您网 站的其他任何一页便从进入页退出的次数。所以跳出率的算法就是:浏览了一个页面就离开网站的次数/进入网站的次数 = 跳出率 一个网站在某一段时间内有1000不同IP从这个链接进入,同时这些IP中有50个人从这个链接离开论坛,那针对这个入口网址的跳出率就是 50/1000=5%
跳出率的意义
跳出率的高低是网站分析的一个重要指标,通常用于评估网站的用户体验,可以用于指导网站以及页面的改善。跳出率越高就说明该网站对访问者的吸引力越低,当跳出率达到一定的程度时,就说明网站需要做些优化或者页面更新了。
6. 什么是长尾关键词?
网站上非目标关键词但也可以带来搜索流量的关键词,称为长尾关键词。 长尾关键词的特征是比较长,往往是2-3个词组成,甚至是短语,存在于内容页面,除了内容页的标题,还存在于内容中。 搜索量非常少,并且不稳定。 长尾关键词带来的客户,转化为网站产品客户的概率比目标关键词高很多。 存在大量长尾关键词的大中型网站,其带来的总流量非常大。长尾关键词基本属性是:可延伸性,针对性强,范围广。
7. 什么是关键词堆砌
关键词堆砌欺骗( )”,利用搜索引擎对网页正文和标题中出现的关键词的高度关注来对关键词进行不合理的(过度)重复。类似的其它做法还包括在HTML元标 识中大量堆砌关键字或使用多个关键字元标识来提高关键词的相关性。这种技术很容易被搜索引擎察觉并受到相应惩罚。
8. 什么是桥页
桥页也称门页联盟广告推广试题3,也叫“//Jump/Entry Page”。是为某些关键字特别制作的页面,专为搜索引擎设计,目的是提高特定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所设计的富含目标关键词的域名,且重定向至另一域 名的真实网站。搜索引擎的往往忽略对那些自动重定向到其它页的页面的检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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